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既奢華、份量十足的*紐西蘭牛肉漢堡排*(門市限定販售版)
&看似難度超高,其實相當簡易賣相又好的*瓢乾雙肉韭菜卷料理*
某天Mark神秘兮兮的告訴我:小菁,我今天進了非……常厲害的肉品喔~我回答:是什麼?趕快借我欣賞一下,(內心非常期待)
Mark從紙箱拿出一袋漢堡排,我看了嚇一跳,因為這個漢堡排也太太太大塊了=0=
原本午餐已經備好料,準備做好吃的肉卷
現在😀又多了一種,變成雙主餐
*重量級奢華漢堡肉排*&*瓢乾雙肉韭菜卷*
做法相當簡易的

【材料】瓢乾一條 韭菜一小把 肉片一盒 火腿片約10片 大蒜碎2瓣份 泰式LAKSA醬二大匙 藍絲可動物性鮮奶油50ml 有機紅冰糖一小匙 白酒適量 水100ml

【做法】
1.肉片2片稍微重疊,舖2片火腿片(也是稍微重疊),一把韭菜約10根,舖在火腿片上,卷起來,用(乾燥)的瓢乾捆住,打死結(很簡單吧(^_-))
2.平底鍋燒熱,加入少量的油,爆香蒜碎,將瓢乾雙肉韭菜卷放入,煎至肉片變熟顏色
3.這時可將漢堡排一併放在平底鍋,煎至漢堡排兩面變的有點微焦
4.加入白酒,泰式LAKSA醬,有機紅冰糖,水煮沸,再加入鮮奶油和鍋內醬汁拌勻,收乾即可









歡迎至門市選購好吃的漢堡排

昌華興業有限公司&明順商行

台北市萬華區富民路155巷9號

營業時間:凌晨3:00~中午1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