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一個小女兒,那種感覺就像拿到了一張藏寶圖【被囚禁的音符】

這正是我內心的感受,她是如此的讓人驚奇,小時候和哥哥在公園玩,看到爬竿想都不想就爬上去了,感冒時吃藥就像吃糖果一樣輕鬆,遇到不會的事情總是大喊:請你幫我教我,4歲帶她去青年公園的標準游泳池學游泳(標準池長50公尺寬25公尺,水深最深2公尺),剛開始的前幾個月,每到要上課時,總是偷偷的躲在房間流眼淚,一段時間過後,卻主動整理游泳背包,當我好奇的問鐵妹:為什麼不哭了?她嘆了一口氣,老成的回答我說:再怎麼哭也沒用,因為媽咪已經決定的事是不會改變的!

在學校,老師給鐵妹的評語:熱心助人,永遠充滿求知慾,熱愛上學,是因為我都沒讓她補習的關係吧,我喜歡看小朋友是因為自己喜歡,然後自動的學習,就像學習古典樂這條路,每天不間斷的練琴,不需要我的催促或叮嚀,當她在彈琴的時候,是因為喜歡彈琴,感受音樂給她的回應

今年文化盃鋼琴比賽,也是鐵妹主動說要參與,和大家一起分享^_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