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這是我個人使用的經驗,因為店裡有販賣Olitalia全系列油品,其中特級冷壓橄欖油『Extra Virgin Olive Oil』是橄欖油裡最高等級,也是顏色最綠.香味最濃郁.營養成份最豐富的品質.

    我想說既然這瓶特級冷壓橄欖油可以涼拌和直接生飲,所以從我知道自己懷孕開始,我就把這瓶橄欖油拿來擦全身,在懷孕後期(大約8個月左右)一天會擦2次,就這樣子每天都沒有間斷,結果還蠻幸運的,我沒有妊娠紋^_^當然體重也是要控制啦,我生兒子和女兒時,體重大約都增加10kg左右.之後如果有朋友懷孕,我也會推薦她們試用.

    現在經濟不景氣,一瓶妊娠霜價格也是不便宜,這瓶油既能食用,又可以保養,真是超讚的啦!!!!

關於Olitalia特級冷壓橄欖油

    依照歐盟規定,冷壓橄欖油須遵循二千年前的方法製作,生產過程中只能以【常溫物理】方式壓榨.除此之外,成品必須經過60項的油品品質測試,每一項結果都符合標準,才能在正面標籤寫上【Extra virgin】等級名稱.

    大家都以為冷特級冷壓橄欖油不能加熱烹調食物,其實好的冷壓橄欖油發煙溫度可達180度以上,在家清炒青菜是絕對沒問題的,但不建議油炸及油煎料理.

【Extra virgin Olive Oil】特級冷壓橄欖油

IMG_7687 

世界最好的油   

IMG_7688  

沒有妊娠紋的說

IMG_7694  

沒有妊娠紋,就可以穿比基尼ㄛ!!!

IMG_489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