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店區的知名觀光景點-碧潭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,是我們大年初三出遊的第一個景點,我和家裡的兩個大孩子一起租了一艘天鵝船遊湖,這真是一項頗費體力的休閒活動,儘管風景宜人,奮力採著踏板的母子三人一點也沒有度假的FU,才半個多鐘頭,我們舉手投降踩著天鵝船回碼頭,真的是累翻了

岸邊有一排頗有異國風情的小吃街,由於我們出遊的時間較早,和小吃街是無緣了,飢腸轆轆的母子三人飛奔到正在捷運站旁小憩的男主人身邊,請他立刻帶我們去用餐,在新店區發現的一家小上海-川湘菜港式點心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,抵達時間正好是11:00,餐廳開始營業, 看到招牌寫著必點的是吃起來脆脆的水餃,喜愛吃水餃的男主人高麗菜&韭菜各點了10顆、其他還有蠔皇炆鳳爪、椒鹽排骨、皮蛋地瓜葉、小籠湯包、陶板左宗雞、油條鮮蚵、流沙地瓜球、招牌叉燒酥、蓮蓉芝麻球,加上當天在FB打卡蹭送的酥炸螺絲捲,吃的超撐,餐點味道都算不錯,我最喜歡的是超燙口的流沙地瓜球,必點招牌水餃份量頗大,高麗菜&韭菜餡料都有一隻大蝦,還吃到馬蹄,又稱【荸薺】,但這是我比較不喜愛的一種蔬果,水餃脆脆的口感應該就是大蝦&馬蹄吧!用餐的同時,我聽到其他桌的客人說:這家餐廳生意超好,像今天的訂位已全部客滿。我覺得我們好幸運喔,餐廳才剛開店營業就先用餐,這就是早吃的好處

最後一站,我們走西濱往桃園永安漁港&綠色隧道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前進,這裡陰暗的天氣和陽光普照的新北市有著天壤之別,這樣剛好,我們在海岸邊閒晃、打水飄,度過休閒的下午

2014_大年初三新北碧潭|桃園永安|新北小上海-川湘菜港式點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