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肯德基的卡啦脆雞,是我在我們明順商行左手邊第三家的王冠粿行買的,台中烏日有名的老麵饅頭泰國小老板海苔人氣商品爆漿餐包,真的是應有盡有,價格又實在下星期六就是尾牙了,這幾天他們店會堆滿割包小山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
    小朋友放寒假的第一天,想要給他們來份特別的早餐【鹽的爆漿鬆餅】我用整粒蕃茄罐頭帕馬森起司粉和桂格美味大燕麥片-黃金火腿玉米,這份鬆餅所含營養成份超高(全粒燕麥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,低熱量不會造成身體負擔),最妙的在於口感,因為加了整粒蕃茄的緣故,含在口中的鬆餅會有爆漿的蕃茄醬汁,搭配卡啦脆雞,營養又美味

    前陣子看報紙,有一位芬蘭的部落客分享人们不再抬頭看了人们不與他人互動,只低頭凝視或把玩手機,我曾經看過在餐廳用餐的一家人,各自低頭用手機聊天玩遊戲,完全沒互動,這樣的情形,我希望永遠不會在我們家裡出現,我覺得值得低頭看的是一本好書,我們家附近就有三間公立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-東園分館是我們最常去的圖書館,圖書館除了書籍之外,還有CDDVD可以借,星期六日還有中英文說故事時間,不但省錢又可以培養小朋友的閱讀興趣!!

爆漿鬆餅

IMG_8893

【材料】低筋麵粉一杯 泡打粉5g

A:整粒蕃茄罐頭半罐 帕馬森起司粉20g 雞蛋1顆 鹽少許 水100cc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1包 

【做法】

1.低筋麵粉泡打粉過篩到一個鋼盆裡

2.將A的所有材料全部放入做法1,攪拌均勻

3.平底鍋加熱倒油,用杓子舀一瓢麵糊至平底鍋,煎熟即可

抹茶奶綠

【材料】抹茶粉 鮮奶 細砂糖少許

【做法】

1.取一湯鍋,將材料倒入,用打蛋器攪拌到細砂糖溶解即可

IMG_8888  

IMG_8890

圖書館的林老師說故事時間   

IMG_8894

重新裝潢過的東園圖書館 

IMG_8895

東園圖書館的特殊館藏-星象 

IMG_8896

正在找書的小子綸與小鐵 

IMG_8900

在公園邊看書邊喝下午茶 

IMG_89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