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曼谷回來2個星期,開始規律的生活,早上2:45起床開店,洗衣服,打掃,做料理,睡午覺,去俱樂部運動,接烘培訂單。

一直以來,對待重要的家人,我懷抱的心情只是單純的喜歡,不參雜任何想干涉或是介入家人的一切,實際說明,唸大學的L在中秋節和同學烤肉,到清晨5:00回來,那個時間我正在吃早餐。

L看到我,我說:嘿,早安,你回來了,烤肉活動好玩嗎?整晚沒睡一定累壞了,去休息,我會幫你準備好Brunch,你睡飽再吃😊

L對我說:好玩啊~但真的有點累,我去睡了,早安😪

大至上是這樣,和家人相處時,好好珍惜當下,這些點滴不會造成遺憾。因為,我總覺得自己遲早會想要自由的呼吸,在陌生的國度,陌生的街道生活,雖然我眷戀大家對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