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加坡回來,截至今日為止,每天除了幫忙店面生意,下班之後,就是不停的烘培各種糕點,各種口味的吐司是基本一定有的,其他像是當作中秋禮盒的【檸檬糖霜蛋糕】,各種生日蛋糕:冰淇淋口感的提拉米蘇、打了義大利蛋白霜加入濃縮咖啡和奶油的【摩卡咖啡蛋糕】.....

每天睡眠嚴重不足,持續的進修蛋糕和麵包課程,不間斷地去俱樂部運動,維持體能,每天睡夢中,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有糕點在烤箱烘烤,驚醒一遍又一遍,中秋節的這天,我決定要放鬆自己緊張的神經,休息一下~

曾經有客人告訴我:我做的吐司很特別,和外面買的不一樣,他每次賣了我做的土司(一次大約都是買四條)冰冷凍,要吃的時候,直接從冷凍放在室溫回溫,沒有經過回烤,直接吃就非常的好吃。

他問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!我想了想說:我做的每一項糕點,都是以家人的健康為出發點,所以我只用好的原料^_^很幸運的是,我們從事南北貨生意,原物料的價格較優惠、品質較能掌控,重點是我對烘培的熱情,我希望吃到我做的糕點的大家,除了好吃也能顧到健康~~

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黃金起司豬排,用的不是起司片或牽絲的起司絲喔!用的起司粉和有機雞蛋液混合的醬料,簡單又好吃,再搭配生菜和好吃的吐司,在家也能做出星級餐廳的早午餐~~

黃金起司豬排

黃金起司豬8

【材料】拍打過的豬里肌肉3~4片 鹽&白胡椒粉少許 洋香菜葉少許 有機雞蛋液一顆分 起司粉30~40g 低筋麵粉適量 奶油適量

【做法】

1.豬里肌肉用鹽&白胡椒粉略醃後,沾上薄薄的低筋麵粉備用

2.蛋液打散,加入起司粉&洋香菜葉拌勻

3.將做法1的豬里肌肉兩面沾滿作法2後,放入已燒熱加沙拉油的平底鍋,煎到兩面呈金黃色即可

4.在餐盤上,鋪上生菜、鮪魚沙拉、吐司&黃金起司豬排,再打一杯新鮮的蔬果汁就完成了

藍莓果醬蔓越莓吐司 (C L bakery)<--點此可連結到蔓越莓吐司的賣場

黃金起司豬1  

每顆美國原裝進口的蔓越莓仔細的浸泡在蘭姆酒裡,所以做出來的吐司,每顆吃到的蔓越莓都是飽滿多汁

藍莓果醬野生葡萄乾吐司(C L bakery)<--點此可連結至葡萄乾吐司賣場

黃金起司豬2  

每顆美國原裝進口的小黑葡萄乾仔細的浸泡在蘭姆酒裡,所以做出來的吐司,每顆吃到的葡萄乾都是飽滿多汁

烤培好的水果乾吐司

黃金起司豬3  

準備入爐的果乾吐司

黃金起司豬4  

塗抹一層藍莓果醬後,再包裹多汁的果乾

黃金起司豬5  

起司粉&雞蛋液&洋香菜葉特調的醬汁

黃金起司豬6  

漂亮粉紅色豬里肌肉

黃金起司豬7  

黃金起司豬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