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讓大家看到如此驚悚的畫面,這是我第一次滑罐以及經絡調理的體驗,和大家分享

拔罐1  

拔罐2  

一直以來,我秉持一個堅定的信念,只有持續不間斷的運動,和均衡的飲食,就能擁有健康的身體

某方面來說:我的體能算很好、身體柔軟度頗佳、基本代謝率沒問題、皮膚狀況也OK,不OK的是心喔

除了看中醫持續的調理,這次更積極的在果軒瑜珈教室(點此可連結教室網頁),麻煩研究中醫經絡多年的施惠馨老師,以經絡調理&滑罐方式,希望讓身體可以從裡到外都很健康^^ 

在進行經絡調理以及拔罐之前,施老師先幫我把脈,一邊詢問我關於睡眠及飲食的習慣,同時告訴我體內較弱的臟器是哪裡

之後,我躺在瑜珈墊上,施老師會針對我較弱的臟器,進行經絡的按摩

大約10分鐘後,施老師請我趴在瑜珈墊上,她用手指觸摸我的頸椎、胸椎和腰椎【我們的五臟六腑和脊椎息息相關的呦】

施老師明確地說出我比較脆弱的器官,例如某部分的腰椎【我在生第一個寶寶時,因為不會用力,所以腰椎受傷了】 

施老師先用一種儀器,幫我電療腳部和腳底對應穴道,然後在我的背部滑罐,全部的療程大約是30分鐘左右

療程結束後,我問施老師:下星期還可以繼續療程嗎?施老師回答我:要等我滑罐的部分退掉才可以喔

我還納悶自己的背怎麼了,回到家照鏡子才看到(受到驚嚇,也太黑的吧!!)隔天滑罐和經絡調理的地方也有痛的感覺了

老實說,我的痛點很慢,我們家小綸和小瑄常覺得我的反應神經直逼恐龍

【以流動的水和轉動的門樞來比喻人體內運行的精氣,如果身體長久不運動,體內精氣就會瘀滯局部,發生各種疾病】

這是大多數現代都市人的問題

但外在的壓力,像是工作或是學業,日積月累的情緒或許才是各種疾病的根源

我很慶幸自己選擇瑜珈來強化自己的體能,在這間瑜珈教室裡,每位瑜珈老師都盡心盡力地教導前來運動的學員

現在除了施慧馨老師的經絡調理課程以外,還有像是彩光能量課程等,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嘗試^^

 

台北市私立果軒瑜珈短期補習班(點此可連結教室網頁)

地址:台北市武昌街一段35號2樓 天心中醫診所隔壁 順成蛋糕樓上

電話:(02)23618178、23812559

http://www.hadayoga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