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中國情人節的前一天,我預定耘坊私房菜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和家人一起慶祝(中國情人節餐點就走中式路線),到了餐廳,店員從廚房端出整隻油亮亮的烤鴨讓我們看,超huge的尺寸把我們嚇了一大跳,並且開始冒冷汗,煩惱怎麼把一桌子的佳餚解決掉,介紹今天的菜色先:【片皮烤鴨、鴨肉絲炒高麗菜生菜蝦鬆雲南豆干肉絲福菜鴨架鍋紅豆沙芝麻球】,烤鴨最怕吃到皮不脆肉又柴的下品,這麼一大盤,我們一家兩大兩小輕鬆就解決,就可以了解這烤鴨的美味指數有多高了ㄅ!每道菜都非常美味,而且店家標榜料理不加味精,採用高級食材料理,值得推薦^_^

餐後,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看展【圓明園-大清黃帝最美的夢】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,透過現代科技,我們可以看到建於康熙46年,由圓明園長春園綺春園三園組成的盛世光景,展場播放的影片詳細的介紹清朝黃帝自康熙到乾隆和圓明園的淵源,有時間的話其實是可以坐下來欣賞,看過成龍導演的十二生肖嗎?在此也能看到現代科技和古物結合的特效,由於此展的展品大多很珍貴,所以展場是不開放拍照的,值得一提的是,導覽用的htc的是ipadㄛ!

既然是情人節,我和我的這兩個小情人也得互送禮物,這個豹墜是我在紅樓的SilverSparkle手創銀飾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發現的,五月看到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,但當時只有大型的尺寸,等到八月又正好是情人節,所以就買了,因為我對非K金金屬過敏,但這個豹墜已經帶了兩次,皮膚沒有紅腫或發炎的現象,代表純度應該是不錯的吧!

耘坊私房菜-超huge北平烤鴨|圓明園特展|情人節禮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