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去上瑜伽課的時候,瑜伽老師拿了一份關於葵花子油排毒的報導給我,仔細閱讀過後令我眼睛為之一亮,隔天早上馬上開始測試,到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,覺得成效不錯,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~~

    報導內容如下:淋巴排毒-有機冷壓葵花油漱口排毒法,曾發表於烏克蘭腫瘤學協會會期(Ukranian Oncology Association Journal),這些研究是俄羅斯科學研究院(Academy of Sciences,Russia)所贊助.每天早上早餐前任何時間,口含有機冷壓葵花油10-15cc慢慢漱口,有節奏的讓油在口腔內來回流動,讓整個淋巴腺震動,咀嚼5-10分鐘,油和唾液完全混合,並活化釋出的酵素,會將毒素從血液抽離,此時油含大量毒素及細菌,不要吞服,要吐掉,它會呈現牛奶樣的白色或黃色.為達最佳效果可重複漱口吐掉,最後用半茶匙非精製海鹽來漱口,能清除殘留的油和毒素,請在空腹做!

    因為之前我也曾試過其他排毒法,包括吃靈芝,魚油等,但下場都很慘,下巴長了一大堆爛痘,花了很多錢才治好,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排斥將食品吃下肚的排毒法.既然只要用葵花油漱口就好,不用吞下肚,我覺得值得一試.雖然店裡販賣的並不是冷壓的葵花油,但是我看報導裡的使用者有些是使用一般的油漱口.我測試的第一天,吐出來的油真的像報導說的一樣黃色的,而且不斷有痰湧入口中當下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充滿毒素,到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,漱口吐出來的油和油的顏色已經比較相近,報導裡說這就表示身體比較乾淨^_^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.

Olitalia葵花油

奧利塔葵花油3大特色

玻璃瓶裝葵花油

不飽和脂肪含量88%

含維他命E

 [Olitalia奧利塔]葵花油1000ml

發煙程度230度C,可中.高低溫烹調,可清炒.油煎.油炸

 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