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看書,但很遺憾的是,多數的書我看完就忘了,只有極少數的書會記得。

村上村樹【萊辛頓的靈魂……東尼瀧谷】這短篇我非常喜歡,甚至還拍成電影呢~女主角是宮澤理惠,故事大綱主要是一位名叫東尼瀧谷的35歲日本男人,愛上了一個22歲女生,為什麼呢…因為他的目光被這個女生的穿着吸引,這個女生的打扮是非常自然優美的把衣服穿上身,而這些衣服也因為這女生穿上,變得更美好。

兩人結婚後,過的很幸福,東尼瀧谷發現,她的年輕妻子真的很愛買衣服,去渡蜜月時,只在精品店不停的刷信用卡,東尼瀧谷一度懷疑,信用卡上的字體會不會磨平(哈哈)

到最後,東尼瀧谷為妻子蓋了專門的衣物間(wow),某天,東尼瀧谷告訴妻子,雖然喜歡買衣服是沒關係,因為經濟能力是許可的,但家裡的衣服就算每天穿,應該也穿不完了吧~妻子聽了東尼瀧谷的話,她深愛她的丈夫,也覺得不需要買那麼多衣服,於是隔天妻子開車將才剛購買的衣服拿回精品店退貨,因為妻子是大戶,所以精品店也樂意讓妻子退貨,妻子退完貨離開精品店,開車回家的路上,內心裡面想的是那件衣服的質地,觸感……,於是妻子在晃神狀態回轉,發現車禍死亡……😢後續有興趣可以找書,DVD應該不好借吧~算很冷門

我能了解那種感覺,那種喜歡形而上的感覺,觸摸衣服質地時……吃到認真料理的食物……聽到用心做的音樂,我會很快樂,可是最近我變了,我看到漂亮的衣服,鞋子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Ipsa來台北設點,我第二天馬上帶著好友跑去排隊,還因為排到第二個可以做臉部皮膚測試興奮不已,昨天,信義誠品週年慶,我沒去俱樂部健身,跑去看法國新銳設計師的服飾,我特別想要一頂黑色,帽子接近後腦杓的部分,上面用白色字體寫著【I am not a rapper】,才$1680耶,但我卻開始挑剔這頂帽子的每個細節😧

我其實是很膽小的個性,卻有一些很想實現的夢想,這些夢想在腦袋裡面一直膨脹,到藍帶學校學習正統法式糕點,甚至是泰國藍帶學院才會有的泰式料理……@@
一邊旅行,一邊工作,難度在哪裡呢!這是秘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