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蛋糕的代表是法國製做的,但我覺得真正好吃的蛋糕是德國製作的。
因為,傳統的歐式甜點,大多是德國製作或是奧地利製作,特色是♡單純、簡樸♡
川北末一老師曾說:能做出最樸實的蛋糕給客人吃,是最厲害的……FRANCOIS喫茶室
從開始接觸烘培,不論是華麗的翻糖蛋糕、樸實的磅蛋糕糕點,在在都令我著迷,或許更多健康雜誌總是嚴厲的譴責^糖^是對人體有害的,但我還是為之著迷訥^_^
事實上,我在睡醒時,看到我身邊可愛的女兒臉蛋,我覺得很快樂,為此,我做了這個頗費工夫的蘋果蛋糕,希望她可以在充滿蘋果香氛的早晨醒來,品嚐美好的味道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