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決定就在威尼斯渡假村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耗了,早餐換個口味,選擇亞洲及國際美食-威豐味(同樣是屬於buffet型式),仔細品嚐過後,我們一致認同還是巴西扒房的料理較優,威豐味的料理和台灣飯店的早餐相似

容我來為大家介紹這間號稱亞洲最大的酒店、全球最大的賭場,一共有3000的個套房330個品牌35間主題餐廳,位於3F的大運河購物中心,是以滿月形設計,延著運河行走,就可回到原點,電子指示牌和渡假村地圖散落在四周(專門為像我這類路癡設計的),在威尼斯人渡假村,白天有賣場、展覽、街頭藝人秀、想耍浪漫搭乘貢多拉之旅(我們的船夫是來自義大利的熱情男高音,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、那不勒斯民歌-聖塔露琪亞),晚上有各種類型的表演,交響樂團、演唱會、雜技表演等,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小型高爾夫球場,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歷險Q立方,稱威尼斯人為極樂世界應該不為過ㄅ

旅遊不忘充實自己,威尼斯人金光會展展覽廳F館【活龍活現】互動展,有30隻活靈活現的恐龍(可以觸摸ㄛ,我們家的男主人應該是玩的最high的一位)

澳門最有名的美食:大利來豬扒包、澳門瑪嘉烈蛋塔,人氣伴手禮-鉅記餅家(點此可連結相關網頁),在威尼斯人渡假村全都吃的到、買的到,此次敗家的戰利品:鐵妹-adidas球鞋、小子綸-G-SHOCK手錶、男主人-CERRUTI 1881 shopping bag、EVISU牛仔褲 

只花1.5個小時,就來到以填海造地的澳門,感受異於台灣的風情,最開心的是我們家的男主人平常是標準的低頭族,在澳門因為手機沒有漫遊功能,所以此次的旅行他從頭到尾參與^_^

因為這次來澳門遇到颱風,本來非常擔心行程泡湯,幫我們預訂機票+酒店的Eva小姐真的很窩心,21號凌晨我傳line給她,說班機好像取消,她馬上回覆我,並且幫我們改航班,一直到確認我們的班機起飛,一般的旅行社應該沒有這種服務精神吧!所以我们非常的感謝她

感受澳門-動人時刻DAY3|威尼斯人渡假村

米淇星光國際旅行有線公司

李淑伊(Eva Lee)

電話:(02)2542-8918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路66號10樓之2

E-mail:evalee0189@hot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