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在市政府看過一齣關於活力台北的影片,影片的開頭就是我所熟悉的果菜市場,旁白好像是這麼說的【台北的一天,就是從這裡開始的】,這句話我深感認同,即便是刮大風下大雨,在果菜市場工作的人们,依舊是風雨無阻

就好像凌晨3點-4點之間,正是蘇力颱風風雨最強烈的時候,我親眼看到營業用裝蔬果的大籃子,在空中飛舞,爾後玻璃碎裂聲,伴隨著大小不一的玻璃碎片迎風飄過,站在我們店門口看的膽戰心驚的我,赫然發現裝著滿滿蔬果的電動板車依舊川流不息,我覺得好感動

順便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,其實在颱風當天,來果菜市場買菜是最聰明的選擇,知道為什麼嗎?這是因為餐廳補貨的人太少,所以不管是蔬菜或是水果,都是非常便宜又新鮮^_^

颱風天就利用店裡的商品:培根酸黃瓜麵包粉白胡椒火鍋梅花肉片和起司片做三明治豬排ㄅ

三明治豬排

IMG_0069

【材料】火鍋梅花肉片8片 酸黃瓜1條切片 培根4片 起司片4片 (麵粉麵包粉雞蛋液)適量

【調味料】鹽白胡椒粉適量

【做法】

1.肉片攤平,均勻撒鹽和白胡椒粉備用

2.培根片下鍋煎到香脆(不要加油,培根本身就有足夠的油脂了)

3.取一肉片鋪平,放酸黃瓜片,疊上培根,再疊上起司片,最後將肉片疊為最上層(可用牙籤固定,如果怕技術不好,炸到中途會散開的話)

4.將做法3的肉排拍上麵粉,沾蛋液,最後沾麵包粉

5.熱鍋倒油,放入肉排,先以小火炸到呈金黃色,再轉大火炸約30秒撈起瀝油即可

商品:台畜培根

重量:1公斤

千萬不要覺得公斤包裝好像很不適合家庭,其實可以先退冰後分裝,再放到冷凍即可(公斤裝便宜很多ㄛ)

商品:安佳起司片(80片裝)

這種起司片不需要冰冷凍,冰冷藏就可以了 

商品:飛馬白胡椒粉

See full size image

明順商行

地址:台北市富民路155巷9號

營業時間:AM3:00-AM12:00

付款方式:現金刷卡

歡迎批發零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8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